close

000

話說
如寶是個不折不扣的炸物控

喜愛炸物的程度大概就是
即使同時間拿來當早餐,午餐和晚餐都沒有問題
也因為聽說胖老爹要漲價了
於是某天某晚心血來潮的和柴郡說想吃

於是我們就來到了松山店

001

人山人海的奇景已不复再
也或許是消費者變機智
選擇先打電話訂餐、再去取餐
因為我們到現場排隊買的時候,
還是會看到很多人陸陸續續來取餐

002

抬頭一看,
胖老爹本身會提供很多的套餐選擇
讓消費者聰明買,
但因為當天柴郡只想要吃一塊雞翅的緣故
於是最我選擇了單點消費

003

兩個雞翅、一個雞腿、批薩球和美式薯條

004

結帳的時候,店家就告知說因為炸雞是先炸的
所以要等大約15-20分鐘,
然後很貼心的在號碼條上寫上來取餐的時間

於是點完餐,我就和柴郡坐在店裡看電視等美食了

005

胖老爹還有提供高腳椅內用區的樣子
店面算整潔,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真的太餓
看著紅色配色的店面,聞者陣陣炸物香
嘴裡也漸漸的分泌出唾液,但你懂的

好的事物,總是需要等待

約莫15分鐘左右,
我們順利取了餐就回家去了

首先我先從我最期待的 #披薩球4顆-NT40 開始

方框

同時間為了拍照好看,
我也將 #波霸薯條-NT35 一起擺入盤中

007

我趁熱剝開了披薩球
拉出了長長的一條起司絲
披薩球立面採用的是莫札瑞拉的起司
雖味道不敵切達起司的鹹香,但奶香味卻很濃郁

008

一口咬下,真的被驚艷到
披薩球本身被炸得澎,
外層的面皮Q的讓我不禁疑惑
我吃的究竟是麵包還是麻吉,
越是咀嚼越是漸漸散發一股甜香味
和莫札瑞拉起司結合起來
成為一種香味口感都兼具的小點

不知不覺我一個人就吃光了4顆
推薦指數:★★★★★

相對的,我點的薯條真的沒什麼存在感,
大概就是陪襯用的吧(默)
推薦指數:☆☆☆☆☆

方框

#美式奶香雞翅-NT30

雞翅本身是大雞翅有含翅小腿
所以再價格上也算是合理的一款

010

酥酥脆脆的外表皮、吃下去的那一剎那
柴郡忽然說好像是什麼似曾相似的口味

沒錯 我也是這麼覺得

再一口咬下去
心裡默默的在回想這個味道
啊、這不就是沒有香料的薄脆嫩雞嗎?

這就是很道地的美式炸雞啊!

011

於是真的不用五分鐘的時間
我的雞翅就像是被食人魚啃過一樣
只剩下一盤骨頭讓我拼回去
推薦指數:★★★☆☆

最後就是我一人獨享的 #美式奶香雞腿-NT45

方框

炸雞外層看起來很酥脆無敵,
越看越有一種熟悉感
趁熱扒開雞腿的時候有一股熱氣迅速串出、
然後雞腿裡的肉汁就這樣在我眼前緩緩流下

013

胖老爹的炸雞算是很道地的美式炸雞
細細專心的品味,其實真的會有用buttermilk去醃製的味道
也許是醃製的不夠久,所以並沒有入味道雞肉本身

但相對的,胖老爹堅持現炸的魔力和加持
還是讓炸雞保留了肉質彈嫩多汁的效果
不入味的炸雞卻保留了一份雞肉的鮮甜味
推薦指數:★★★☆☆

如果要我自己來推薦的話,
其實我覺得都很好吃,
但不至於要花個兩小時才能買回家的程度

整個吃起來就像是沒有13種秘香料的
肯德基薄脆嫩雞,吃起來不會太鹹
而雞肉醃製前的前置作業做的也不錯
不會在理應油膩的雞腿肉之中
吃到一些會影響口感及食感的油脂

算是處理的“很乾淨”的雞肉

但根據如寶一直以來的觀察
台灣人偏愛的都是比較清脆的炸雞
例如說,肯德基的辣味炸雞、拿坡里的炸雞塊
像是這樣的美式炸雞反而不是台灣人的主流
於是面對這樣沒有什麼亮眼特色的美式炸雞
真的可以在台灣紅很久嗎?

其實這麼複雜的事情我不太懂

只是衝著胖老爹堅持現炸的精神,
我還是很願意買單的
畢竟哪裡有好吃的炸雞,我就會往哪裡跑


本次光顧之店家:胖老爹美式炸雞@台北松山店
店家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501號
聯絡電話:02-27266656
供應時間:12:00pm-09:00pm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胖老爹美式炸雞台北松山店-1546100272094005/
服務態度:★★★★★
店家環境:★★★★☆
驚艷程度:★★☆☆☆
推薦指數:★★★☆☆
消費金額:180
食用人數:2人
食用日 :20180304
個人推薦:美式奶香、披薩球

 

arrow
arrow

    蘿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