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25

話說,我是一個非常愛看他人食記來尋覓美食的人
就在某一天,我可愛的小表妹問了我說,
最近是否有什麼推薦的日式料理生魚片蓋飯呢 (•‾⌣‾•)
於是在沒有思考的情況下,我將曾經藏在口袋裡的秘密小名單
毫不吝嗇的和小表妹說,

『聽說,金泰日式餐坊的評價極好,你可以參考看看』

當然時候也得知金泰似乎成了他們要吃日式蓋飯的唯一首選店家
得到這樣的回答後,如寶保持著雀躍的心情
心中天天都想著嚐嚐看金泰的厲害,

於是我帶著滿滿的期待,請柴郡帶我去嚐看看了

IMG_7811

金泰的大門很和風日式,也不知道是不是非用餐時段,
一個人都沒有,但因為如寶本身就很討厭排隊(((o(*゚▽゚*)o))),
所以遇到這樣的情況當然很開熏的就直接拉柴郡進去用餐了

金泰日式餐坊@中崙店菜單:

IMG_7817

很明顯的是,只要是生食類,價格都略高,
相對的熟食定時蓋飯類,則偏一般中上的價位,

於是我點了一個海鮮蓋飯、柴郡則是點了一個鯖魚定食
不一會兒,味增湯就先上了ε(*´・∀・`)з゙

IMG_7823

味增湯的用料很多,蛋花、魚肉塊、甜豆莢還有一大把的蔥花
但沒什麼亮眼的,就是很一般的蛋花味增湯( • ̀ω•́ )

IMG_7824

定食附贈的小菜,也是很一般普普的牛蒡絲、醃白蘿蔔塊和毛豆
很快的,柴郡點的
@烤日本鯖魚定食-NT270就上菜了( ゚∀゚)o彡゚,
一樣的也是個中規中矩的味道,但畢竟要把烤鯖魚烤的難吃,還是需要一番功夫的

IMG_7827

IMG_7825

接著就是我的主食@海鮮蓋飯-NT460 上場了,
不愧是招牌之一,一上來的氣勢就是不一樣,

蛋黃一戳破,留下來的蛋液讓整碗丼飯整個升級,
心情雀躍的如寶很激動的夾了生魚片和些許的飯一口咬下(✪ω✪)

IMG_7828

 

『阿咧?』

 

這、這、這、這、這碗海鮮蓋飯,竟然是使用熱飯(?
如寶一剎那滿頭的問號,似乎有點開始懷疑人生( ºΔº )

簡單來說,他就是一碗鋪滿海苔的熱飯
上面陳列了許許多多品質不一的海鮮生食

干貝、海膽、鮭魚、鮪魚、旗魚、蝦子、鮭魚卵、蝦卵
最後用一串海葡萄,大把的蔥花點綴,

然後、
就沒有然後了(゚д゚)…

 

 


本次光顧之店家:金泰日式餐坊@中崙店
店家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206號
聯絡電話:02-27511373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JinTaiRiShiCanFang/

服務態度:★★☆☆☆
店家環境:★★★☆☆
驚嚇程度:★★★★★ 
推薦指數:☆☆☆☆☆

消費金額:NT730
食用人數:2人
食用日 :20161126

個人遺憾:不知道內湖店和中崙店是不是兩個世界呢?

arrow
arrow

    蘿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