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

是說,最近台灣氣溫變化極大
再加上我一直以來都對紫外線過敏

理所當然的

我。過。敏。了_(┐「ε:)_


而且過敏處都會奇癢無比
還會慢慢侵蝕我的臉部面積(ㆆᴗㆆ)

 

還記得久遠的年代曾被邀內衣稿的時候
也只能東遮西遮的ლ(╯⊙ε⊙ლ╰)

有圖有真相(請注意額頭處):

001

002

在同事的推薦之下
我就半信半疑的來到了位於公司附近的一家皮膚科醫生
因為先前常常覺得每次被推薦的醫師都不適合我所以這
次除了半信半疑之外
還另外做了功課ლ(◉◞౪◟◉ )ლ
沒錯!我特地挑選了院長本人看診的時候殺過去( ͡° ͜ʖ ͡°)

 

就是週六的上午時段(握拳

 

003

 

 

一進去就看到人山人海的一個奇景
還看到不少美容諮詢的廣告
玻尿酸之類的微整形等
原諒我只有拍這一張照
我當時真的是帶著純看病的心情來的(゚∀。)

 

寫好初診單後 我就開始等待了

 

其實當時心裡第一個年頭就是
這麼人山人海,等診鐵定會花不少時間
但沒想到院長看診神速!!Σ(゚Д゚;≡;゚д゚)
不到十五分鐘就開始呼喚我的名字了

一進去後
然後為了不讓院長快速把我趕出去
我使勁吃奶的力氣拼命的發問
但院長很阿沙力的就說

“你這個就是脂漏性皮膚炎”

004

 

 

等等…就這麼快?!
心裡OS:院長您看不到我嚴重到這個地步了嗎?!( º﹃º )
結果我心不甘情不願的只好默默的離開了門診室
走了出去開始領藥

吃的有兩種,擦的有三瓶

005

 

 

據說藍色黃色的是抗生素(?
而擦的就有針對臉部,頭皮和粉刺三種藥物

之後依舊帶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情
開始天天勤奮吃藥擦藥 _(´ཀ`」 ∠)_
很神奇的擦完藥的第二天

 

006

(原諒我遮成這個樣子
我這張真的犧牲太大
◢▆▅▄▃崩╰(〒皿〒)╯潰▃▄▅▇◣

有木有?!有木有?!

開始有漸漸好轉的現象誒!!!!
━(゚∀゚)━( ゚∀)━( ゚)━( )━( )━(゚)━(∀゚)━(゚∀゚)━


理所當然的,
按照院長的說法
我出門不是戴帽子就是撐傘
並且乖乖吃藥乖乖擦藥(*ˇωˇ*人)

不知不覺我終於恢復了我引以為傲的
(很不要臉自以為是的)水煮蛋臉(๑´ㅂ`๑)

007

哦耶、媽!!
我終於不用再相信你的印度醫生了ヽ(✿゚▽゚)ノ(撒花
當然醫生提供的粉刺藥水我是還沒有用
但據同事說,此藥水乃神水~(遠目

但最後提醒您,
診斷方式及治療效果因個人體質有所差異,
若您有類似相關的需求,建議經過醫師諮詢,
表述自身的身體狀況,讓專業人士給您最適合您的治療方式,
才會達到最佳的療效喔。。゜ .(人-ω◕)゜ .゜

 


本次光顧之診所:蔡仁雨皮膚科診所
診所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18號3樓
聯絡電話: 02-25165661
營業時間:09:00am~12:30pm
     03:00pm~05:30pm
     06:009m~09:00pm
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Dr.tsaiskin
本次就診滿意度:★★★★★

arrow
arrow

    蘿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