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話說某個風和日麗的午後,帽子提議說要帶我去家裡附近的南港車站吃午餐
於是,我就選擇了一直想吃卻都沒有機會的“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
(另外提一下,南港City Link人真的很少很少很少,
如果喜歡空間大且人很少的百貨公司,個人是很推這個地方的)

City Link杏桃鬆餅屋,店面裝潢稍微夢幻了一點,甚至還帶著很濃郁的文青味

002 002-2

外面櫥窗也擺了不少看起來異常美味的甜點,
重點是竟然有再販賣年輪,讓小女子很是心動地說www

003

櫥窗還出現了超浪漫擺設旋轉木馬啊啊啊啊,
話說我對這種東西是最沒抵抗力了,
所以二話不說就直接按下快門了(掩面羞奔

004

 每篇食記最無法缺的“店家menu照”~

 

005

這天也有看到鄰桌的媽媽點了季節限定的櫻花鬆餅,
但因為曾經品嘗過全家便利商店的櫻花閃電泡芙後,
似乎就對櫻花製品產生了一種無形的陰霾(無誤

 

最讓小女子心動的就是他,就是他,就是他!!
紐約起士水波蛋沙拉鬆餅~!

006

 

喜歡吃起士、水波蛋的我也只好放棄了也很喜歡的薰鮭鬆餅惹

007

於是我點了一份水波蛋鬆餅,
命令拜託瘋帽子點了他們家的招牌蘇芙蕾厚鬆餅,
然後我們就默默的坐者等餐店了,

008

 

因有特別要求,所以飲料的部分是先上的,
英格蘭皇家奶茶(套餐附贈,NT180/杯)

009

 

驚艷程度不高,就是很普通的奶茶

 

010
我點的是感覺上很像招牌的OMOM杏桃汽泡飲(套餐附贈,NT160/杯)
因有無酒精都為同價格,
於是我就很歐巴桑的點了有酒精版的,
這杯汽泡飲裡面有吃得到的杏桃顆粒,
但因為酒精成分最後這杯我也沒解決掉(喝半杯就去廁所吐是哪招 囧?

 

來了!
來了!!

來了!!!

接下來主角就出現了!!!

 

011

傳說中超厚實的蘇芙蕾厚鬆餅(S)!!!
S=一層 (NT220)
M=兩層(NT250)

012

 

客官你快看!客官你快看啊!!
這個厚實是沒在騙人的啦!!!!!
個人覺得像蘇芙蕾厚鬆餅這種沒有蜜糖吐司般花枝招展的甜點
才是最能帶出食材最單純的美味啊~(飄
而這綿密鬆軟的祕訣就是在於拌入打發的蛋白,是一個很輕盈的美味
但帽子的評價卻是:台灣超厚雞蛋糕

013

 

014

然後,就是期待度很高的紐約起士水波蛋沙拉鬆餅(NT330)
但服務生端上來的第一印象卻是:感覺是個很溼的鬆餅⋯⋯囧rz

015

 仔細一看這鬆餅,讓人驚訝的地方出現了!
花惹發?!水波蛋竟然是全熟的!!!!(有失望到的說(>_>))
於是這個鬆餅,從此被窩打入冷宮,也很啊殺力的直接和瘋帽子交換了盤中餐

016

就整體來說,個人會比較推薦杏桃的甜食鬆餅,
畢竟這次的水波蛋地雷踩的太深了我 囧
但個人還是對杏桃的薰鮭鬆餅期待度頗高的說(^O^☆♪


本次光顧之店家:Uzna Omom杏桃鬆餅屋@南港City Link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69號 (CITYLINK 南港車站 A棟2樓)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am~09:30pm      
     週五~週六 11:00am~10:00pm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uznaomom.pancake/

CP值數:★★★☆☆ 
個人評價:★★☆☆☆
再回顧率:★★★☆☆
驚艷程度:★★☆☆☆
個人建議:看來杏桃的甜鬆餅真的比鹹食強太多太多了

arrow
arrow

    蘿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