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

話說到某一個下午,
K姐說,他最近在研究一個叫做「素顏霜」的東西
原覺得沒有特別感興趣的如寶,
在K姐傳來的一個影片連結後,
默默的在電腦前跪下了…
鏈接如下:https://goo.gl/8lxbDk

是的!他就是主打讓你可以素顏走遍天下的
婕洛妮絲白雪公主素顏霜!!

003

婕洛妮絲這個牌子其實對我而言很陌生
但因為有事先爬文過,發現本身就是MIT產品
於是二話不多說,手指點一點
我就給他敗下去了,
當時選的是素顏霜和洗面乳的組合優惠
(但洗面乳本身至今都未拆封過就是了)

001

很快的,產品就出貨了
過不了三天,就寄到公司來讓我開箱了
也在K姐的介紹下得知
這是一條可以兼具保養,
還可以修飾提亮膚色效果的偽素顏神器
就等於說,擦了他,甚至可以不用上妝就會有好氣色
不過本身就沒有在上妝的我,很難體會就是了

004

這個素顏霜的成分有大致上在官網爬過
其實官網上介紹的非常的詳細,
就是含有七合一美白萃取、熊果素、
傳明酸、墨角藻蛋白等美白、滋養肌膚的成分。

這裡不得不介紹一下,
JS素顏霜的瓶身採用按壓式的真空瓶設計,
用完還可以旋轉收回,不髒口還一瓶成型
最重要的是這設計對像我這種常常弄丟瓶蓋的人
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強大了

005

我通常整臉都會擠個壓一次到底的份量
基本上整張臉就夠用了,想要加強的話
可以在黑眼圈處多點一些下去讓他吸收

這款素顏霜是乳白色霜狀的質地
延展性很好、重點是完全不黏膩
像我本身真的很討厭黏膩感所以寧可防曬都捨棄
但這款素顏霜意外的,擦了其實沒有什麼厚重不適感

對於膚色不均的部分真的有很強的援救效果
來看看我的手背過敏圖
這是尚未上霜的圖,本身就泛紅而且還有微微顆粒感

006

007

上了後膚色就變得稍微均勻些

008

至於素顏霜到底需不需要卸妝這點
如寶也很用功的爬了好多好多文,
其實素顏霜跟BB霜的功能似乎有點類似
都會有一些保養、亮膚及遮瑕的效果
雖然不知道正確的解答為何
但因素顏霜是以保養功能為主要訴求
理所當然的,我就完全沒有卸妝,僅做個基本的洗臉清潔而已

009

基本上個人用起來的效果是真的很強
只是不知道為啥都身邊的朋友都覺得效果不大
但重點就是,這款霜可以迅速補救外出前的暗沉蠟黃膚
提亮效果100%,尤其是擦完隔一陣子後的潤色整個就自然到不行
超強素顏神器,我推婕洛妮絲白雪公主素顏霜啦


本次體驗之產品:婕洛妮絲白雪公主素顏霜
本次使用滿意度:
★★★★★
體驗產品回購率:★★★★★

arrow
arrow

    蘿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