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話說,特喜好燉飯的如寶
在某天和K姐聊到燉飯的美好之處
說是在公司附近,看到了一家義式燉飯
店名很可愛,就叫做“吃義燉飯”

『K姐要不要吃義燉飯啊σ`∀´)σ?』

K姐很興奮的回我說,
『你阿姐我早就去吃過這家店了,
他們家的松露燉飯是我吃過最濃郁的了』

我想說蝦米Σ(゚ω゚)!
就在我公司附近,
竟然也被K姐捷足先登

於是很快的,
我們就立馬相約要來吃義燉飯約會了

001

那天還記得是平日的中午時段
雖那天並沒有訂位,
但店裡幾乎也是小客滿了d(d'∀')

002

003

商業午餐的菜單:
004

其他時段的詳細菜單請參閱:
http://lets-eat.com.tw/menu/

因為兩人想吃的餐點都有
所以當天選的是他們家的商業午餐
也因為當天點餐實在是太吖沙力了
店員還忍不住問我們是不是來很多次

畢竟K姐整個就是為了他們家的
燻鮭沙拉和松露燉飯而來
而我是看中了野菇燉飯而來
自然就真的沒有花太多時間在菜單上了ヽ(́◕◞౪◟◕‵)ノ

寒暄了一下,
我們的餐點就到了,
@商業午餐-雙人分享餐 SET FOR 2-NT699
吃義午餐*1+主廚午餐*1+吃義沙拉*1+50元飲料*2

005

首先吃義沙拉,我們選的是
@燻鮭魚海鮮沙拉佐黃檸檬油醋

006

007

沙拉的沙拉分量不少,
兩個人吃算是剛剛好的分量
來、客官們快來瞧瞧,
キタ━━━━(゚∀゚)━━━━!!

008

每一種料都拿一塊擺在自己的盤子上
就可以知道這盤沙拉有多豐盛
捲成玫瑰樣的燻鮭,搭配著超新鮮的花枝圈
juicy到爆的番茄,洋蔥絲還有多汁的小黃瓜
蘿美心的爽脆程度,亦或是油醋醬的清爽
這盤沙拉實在是太完美了

絕對會是每來必點的一道沙拉(´▽`ʃ♡ƪ)
推薦指數:★★★★☆

009

然後,燉飯就登場了
不得不讚歎一下(ㅅ˘ㅂ˘),
這樣的盤子設計真的好酷
連隔壁桌的妹子都不停的一直在拍照

010

吃義午餐我們選的是
我期待已久的@燻鴨胸野菇燉飯

011

吃義燉飯採用的是正統的義大利米,
口感較Q偏硬帶有米心,
但同時也有告知會提供口感較軟的
台梗九號米供我們選擇(*ˇωˇ*人),
但我們選擇的自然是義大利米

012

粒粒分明的義大利米,
即使吸附滿醬汁也依舊硬挺Q彈,完全不會軟爛
搭配著濃濃奶醬,還有一些燻鴨塊
以及野菇提味,讓整個燉飯不再那麼單調乏味

推薦指數:★★★☆☆

013

接著就是K姐朝思暮想的
@松露磚塊雞腿排奶油野菇燉飯
這一道一上菜的那一剎那,

我驚呆了( ºΔº )!!

再轉個方向好好端詳
這盤“不點對不起自己的”松露燉飯

014

上面的雞腿排分量厚的實至名歸
真的就像是一大塊的雞腿排磚塊擺在上頭

015

我勺了一口松露燉飯
聞了聞那撲鼻而來的超濃郁松露味兒
一口吃下去,隨之而來的是那濃郁奢侈的松露味,
繼續嚼,隨之而來的是一陣陣夠味卻不搶戲的白醬奶香味,
搭配著義大利米的Q彈,秀珍菇、杏鮑菇,
濃稠度更是完美,濃郁卻不膩口,
根本就是燉飯界裡最至高無上的精神
雖然浮誇,卻這盤燉飯已經完全虜獲我心(๑•̀ㅂ•́)و✧

016

也難怪松露愛好者的K這麼極力的推薦
這個松露量一定不得了,真的不點對不起自己,
這個時候再回頭吃我點的燻鴨胸野菇燉飯

017

似乎就變的不再那麼有特色(*´д`)
最後還很無恥的剩三分一沒吃光

再回頭看看那磚塊雞腿排,

018

表皮煎得金黃酥香的超厚雞腿排
雞腿排的肉質很鮮嫩,
也似乎為了不希望搶松露燉飯的風采
幾乎沒有什麼醃製調味
灑上一點黑胡椒和起司刨絲
再淋一點橄欖油提味ヽ(*´∀`)ノ

肉汁雖然搶戲,
但嘴裡似乎已經忘不了松露燉飯的味道
整個重點都在那盤燉飯裡
雞腿塊我也只有吃一塊而已
推薦指數:★★★★★

至於飲料的部分
我們點的@就是紅茶@就是綠茶

019

其實也沒什麼好介紹的
因為他就是紅茶就是綠茶
只是紅茶的甜度無法調整,
導致K姐在喝的時候還硬生生的加了白水進去
綠茶則是完全無糖σ ゚∀ ゚) σ

020

在櫃檯結帳的時候就有發現
這裡的商業午餐清潔費是以人頭下去算的
一人20元,2人就是40元
嚴格上來說是屬於蠻便宜划算的服務費

021

然後櫃子上還放著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的看板牌子,
這也是一道事前需預訂的必點甜點之一

但實際到目前為止,
我個人是也還沒吃過就是了(◔౪◔)

吃義燉飯和PapaRice
延吉街PapaRice:http://rue890601.pixnet.net/blog/post/65409583
目前都是我在台北市裡吃過
價格算合理,美味程度卻爆表的燉飯

相比之下,
PapaRice的燉飯比較沒有吃義燉飯的濕潤
兩家的義大利米處理的都相當優秀
醬汁也都算濃郁,價位也不相上下
但因為本身沒有吃過Papa的松露
所以對於松露這部分,
個人還是首推吃義燉飯d(d'∀')


本次光顧之店家:吃義燉飯 Let's Eat
店家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20巷17號
聯絡電話:02-87126161
供應時間:12:00PM - 3:00PM
     6:00PM - 9:30PM
官方網站:http://lets-eat.com.tw
服務態度:★★★★★
店家環境:★★★★★
驚艷程度:★★★★★
推薦指數:★★★★★
消費金額:NT739
食用人數:2人
食用日 :20171228
個人推薦:不點對不起自己的松露磚塊雞腿排奶油野菇燉飯

arrow
arrow

    蘿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